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Monday, July 17, 2006

問題多多,發洩發洩...

突然想改個語言blog一下就是為了不想有ㄐㄧㄤˋ多的人看的懂...
可是想歸想,還是有許多人懂...
真希望自己有獨創的語言,能夠再博客裡發洩一下,但也能夠不讓任何人看的懂.
好煩喔!真的是問題越來越多了.
壓力大,並不是因為學業的關係...
生活上要不是因為有朋友的互相支持,我想我也不能夠敖到這一天.
沒有了育翎在身邊,彷彿我又成了斷了翅膀的小鳥,掙扎著.
雖說育翎年紀比我小一歲,但她彷彿就想我的老大姊,是我心中的守護神,永遠在我身邊支持我.
從小學,到中學,高中,學院... 當我失落時,她總會靜靜的在我身邊,給我鼓勵...
如今,沒有了她...世界好像失去了色彩.

感謝老天爺的疼愛,祂把瓊心送到我的身邊.只有在她的面前,才看的到真正的自己.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什麼都只能依賴別人.我,可能在外表顯的像Happy Go Lucky, 但也只有我自己最清楚.那只是偽裝.
我不想要別人的同情,我想要為大家帶來快樂,即使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幸.
但是,在瓊心的面前就完全不一樣了.在她面前,我彷彿又變的那麼的軟弱.
哭的時候,也只敢給她看. 理由,也只講給她聽.在此不宜多說,因為實在有太多的人看的懂了. (雖說不是有很多人會來看我的博客)
事實上,瓊心的日子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去年發生的事,給她的打擊也實在是太大了.
我想,我倆也實在是有太多的共同點.
1)吃東西會肚子痛
2)自己難過,可是又想掩飾.
3)嘴邊會掛著"傷心"兩個字,可是又會和同學說笑.

那晚,和媽媽通完電話後,我哭了.由於是住在友維家-Morpeth,我也不敢大四發洩.自己偷偷的在浴室裡梳洗一番才敢進Room 1繼續我的"遊戲".不巧的是,也許並沒有好好除裡,紅腫的眼睛加上哽咽的聲音,被學力發現了. (當時他在看戲,我也以為他不會注意到!!!)
晚餐時他問我時,我也沒多說什麼,只是說有別的事發生.幸虧他也沒有多問...

明年,沒有了瓊心(搬去和別人住了)...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過日子.
也許是老天爺認為我的依賴心還是太強了,要訓練我一番.
不僅沒有了育翎...可能也不能像現在一樣和瓊心談心事.
多多珍惜今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