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Tuesday, July 18, 2006

回憶...

我想,這個entry會非常的長,因該不會有人有這樣的耐心讀完...
也好...也好...

小時後...因為自己的調皮搗蛋,常常被媽媽教訓教訓,而爸爸總是會在一旁阻止.
因為特別受寵,所以依賴心變得非常強.當時的我,就是那麼的依賴爸爸.
老實說,我很想回到過去的日子.我寧可被媽媽追著打,趕出家門,再讓爸爸來救我...
回憶裡,我就是那麼的愛玩.每天上學時,總是嘻嘻哈哈的,好像沒有煩惱.
直到小學5,6年級後...
原本那又愛哭又愛笑的我,找不到了...
成天只會對班上的男同學發脾氣...對!就只有男同學.原本有"androphobia"的我,開始討厭男生.

畢業後,我轉學了.轉到了英國制的國際學校.也可能是語言不通,養成了孤僻的個性.什麼活動都不想參加,成天自言自語,安安靜靜的坐在教室的角落猛做數學題...
也可能是數學是我唯一了解的科目.
就這樣的獨來獨往的過了整三年有餘.
印象深的就是Apiwan,是她把我從"我的世界"裡救出來的...
仔細想想,她跟友維挺像的.就是Born to be a leader.
Apiwan會常來和我說笑...久而久之,我開始踏出我中學社交的第一步.接下來又有Vanessa, Myra, Lauralyn, Cassandra... 生活不再是那麼的孤單.
也許是孤單了太久了,久而久之也開始害怕孤獨.
自己開始害怕失去朋友...開始有了"autophobia"...
什麼時候克服了"androphobia"和討厭男生的想法...我已經不記得了!
印象最深刻的只有我那兩個"哥兒們" - 和國和一秀!
呵呵!說起來,我那時還滿喜歡一秀的!!他非常的可愛,每天都鬥的我笑到不行了.

就這樣的,學院生的生涯也就敞開了許多!
當然那時也是因為有育翎和映璀的陪伴...加上中學的那兩個哥兒們...
漸漸的,我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
同學們都不敢相信這才是原原本本的我自己.

我漸漸的不再去想那些事情...
直到進了Taylor's 的雙連課程,問題又跑回來了!
雖說自己還是能和同學打打鬧鬧,有說有笑,但也只是在外而已...
回到家我只想睡覺...睡醒了又會迫不及待的想去學校...
放學了,不想回家,只想待在學校的某個角落...

要是哥哥還在的話,我會是怎樣的呢?
家裡實在是非常的亂,非常的煩...
有好幾次的想逃家,但我又捨不得我那可憐的媽媽...
話說我實在是非常依賴老爸,那也只是到小學為止...
我心疼我最愛的媽媽...
我開始恨老爸!
為什麼自己只會為自己著想!?!
難道人真的是那麼自私的動物嗎?

媽媽曾說過:"就算要我去行乞,我還是要供你們讀書!"

這就是我媽媽.為了我們的前途,她很捨得在我們身上砸下大把的錢.
而媽媽所說過的話,就是當年我外公對她說的.
如今,有了這麼一個不爭氣的弟弟...
老天爺,你為什麼就那麼不公平?
媽媽已經失去了一個孩子...難道就不能賜給她一個好兒子嗎?
她這麼辛苦,為什麼要這樣折騰她呢?

但是媽媽還是很勇敢的走下去...媽媽沒有放棄,沒有放棄我們...
考試前,她突然對我說她想放棄的時候...我抱著瓊心痛哭...
我不要她放棄!如果現在放棄了,那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現在,問題好像又回來了...
各式各樣的問題又來了!!
我很想大叫!
好想叫說:"問題!!你可不可以就放過我們!!不要再回來了!?!?!"

1 Comments:

  • At 9:12 am, Blogger Jun Shi said…

    Dear Cindy,
    Maybe u do not intend for me to read this post. But all that i wanted to say is that. U can always come to us, n we'll pray for 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