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A thought...

有時候,事情不能以科學的角度去解釋,衡量...
雖說我是個非常鐵齒的人,死死不會去相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東西...
但是...
寧可信其有嘛...
人到底有沒有魂?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到底有沒有神?
這些問題都非常抽象...
你相信就有唄...
有件事我不得不說...
幾年前,我一位朋友鬧自殺...
當她狠下心,從高達十樓的房間跳出的那一剎那...
遠在別處的我竟然感到不安...眼皮不停的跳啊跳的...
知道這消息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晨...
柔柔惺忪的眼睛...聽到這震撼的消息...
我立刻從床上跳了下來...
想到這裡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事實上,我們兩個並不是很熟...
但我卻感應到了...
雖說不知道是誰出事了...就是感到不安...

黑色星期五真的有那麼不吉利嗎?
事實上我不敢多說...
雖說不是在自己身上...
也許只是巧合...
記憶中的小學時期...
班上的男同學天天打架生事...
難免受點傷之類的...
就在那一天...
恰巧那一天...
出事了...
不是普通的小傷...
好像說是腳骨裂了還是斷了吧?
事隔多年,許多黑色星期五也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大家也安然的度過了...

想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挺難過的...
兩年前,我從某人(不想說的太白)那裡得知她的先生在兩年後將會得到她的保險金...
怎麼知道的呢?
好像說是哪位師父卜的吧...
兩年後,也就是今年...
出事了...
師父的話真的快要應驗了...
我真的不希望他應驗...
不要...應驗...
祈禱...
祈禱...



這篇只是由我靈感而發...突然想到而打出來的...
沒什麼特別的涵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