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張芸京是誰啊?

張芸京是誰啊?

有一次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看了百萬小學堂...
突然蹦出一個張芸京...
ㄟ?她是誰啊?
好像很紅的說...

自從到了澳洲就好像與世隔絕...外頭發生的什麼事都不知道...
難怪Australia又稱Down Under.
真的是很DOWN UNDER!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一直很希望她能順利過關...
隔了幾天就跑去Youtube找"張芸京"這個人,才發現她竟然是超偶總冠軍耶!!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樣的節目)
我當然就很積極的把超偶第一季,最後一集看完...
當中,我也非常喜歡雅婷!真的很出色!
其實五位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聽明娟唱歌,會覺得好感動,然後一直哭...真的是太棒了!
文星真的是唱台語的料! 雖說我的台語非常不行,但我聽的出他唱歌就像在說故事,好動人喔!!
宗興嘛...除了英文和粵語發音沒那麼標準外,他得爆發力真的是GOOD!!
我當然也跑去看第六名那一集... 老實說,我也好喜歡瑞欣喔!

對了,我非常喜歡來PK的符瓊音!!
真的是粉紅坦克!!

最近也很拼命的把第二季看到10月4日那一集...
符瓊音跑來參加超偶第二季,好高興喔!!可以再次聽她唱歌...
還有還有,我覺得艾成真的很爆笑哩!
我除了非常支持這兩位馬來西亞代表...我還非常的支持Sean!!
天啊!我支持的竟然都不是台灣代表...
哈哈!
我也很喜歡聽瘦瘦唱歌...非常喜歡那種Feel!
Kimmy獨特的聲音也漸漸的吸引我了...
像珊妮老師所說的,喜歡她的聲音的,就會喜歡,不喜歡的,就一定不會喜歡...
而近幾集我被她那獨特的聲音吸引了!黑馬!說的好!!

老實說我覺得怡帆好可惜喔,要是當初沒唱錯key,現在因該也會有很好的表現...
無論如何,大家加油!!!
你們都很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