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便利貼女孩 ~ 曾馨儀Version

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電視劇最經典的一句話來自陳欣怡。

陳欣怡:「便利貼就是你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便拿到,不需要的時候撕下來就可以丟掉,好撕不黏手,不留痕跡容易忘記,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便利貼女生。」


看了這套戲,就覺得她跟我好像哦!以前的我... (雖然現在也是差不了多少啦!)
起初我對這一部電視劇沒什麼興趣...就是在光宏跟我說他覺得我跟她很像的時候,我就立刻跑去看!果然...不是長的像,而是有點笨笨的,又很愛講話。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有點笨啦...
我可能是屬於比她聰明一些些的便利貼女孩吧...
斟茶倒水的東西我不會做,跑腿嘛,就有時候。
別人請我幫忙,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以前我還蠢到幫別人寫作業,讓別人抄功課哩!
太像了,太像了!
還有還有,她叫陳欣怡嘛,我就叫曾馨儀! 天啊!
名字念快一點還挺相似的。


在這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陳欣怡。她們所為你們做的,很理所當然嗎?
要是有一天,陳欣怡不告而別,你才會發覺她的存在嗎?
你才會覺得她的重要性嗎?
還是,由始至終她都只是個隨時可以撕掉的便利貼?

那麼...不是她不配有你這樣的朋友,而是你不配有她這樣的朋友!



我...也是可以那麼容易被你們撕掉的嗎?




PS.

好久沒用中文Blog了,因該好好練一練,不然只有小學程度的國語,也通通都要還給老師囉!
感覺好慚愧喔...中英文都算半桶水吧...
講中文的時候,竟然要參雜一些英文辭彙,因為不知道中文怎樣講...
我的天啊!中文才是我的母語耶!
跟媽媽講話時,要是用太深奧的詞她又聽不懂...
「xxx 喜啥咪?」
久而久之,媽媽的英文有進步不少...呵呵!全拜她這些半桶中英文墨水的子女們。
老爸也不差呀!
最令人意外的是...老爸竟然也會給我來溜廣東話勒!(只是講的有些不標準)
啊呀,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還敢說別人。
*慚愧,慚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