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I'm sharing this entry to every reader of my blog (who obviously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This post is adapted completely copy & paste from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One of her very long ago posts...

1. 如果你在胡亂心跳的時候跟一個男人獨處而決定交往,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2. 如果符合【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那些點而且你也常被氣得要死的男友跟你提分手,你卻想要挽回,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3. 如果這人是你的網友,你們只在網路上聊過天,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4. 如果你跟他是在朋友起鬨時湊合的,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5. 如果你被英雄救美,你砰砰跳想要以身相許,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6. 如果對方幫了你大忙,你感謝的無體投地想要以身相許,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7. 如果對方講了非常多讚美你的話,讓你心花怒放,好像他是你的fan,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8. 如果對方四下無人突然跟你表白,你害羞的心臟砰砰跳,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9. 如果對方在暗巷突然勾你的肩、摸你的頭、牽你的手,你沒有拒絕,你害羞的心臟砰砰跳,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10. 如果有人跟你玩四目相接誰先笑的遊戲,可是卻深情款款的看著你,你害羞的心臟砰砰跳,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