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無題

好囉! 很久沒 Update 因為很懶
還是讓親朋好友知道近況吧!


今天跟馨慧和凱凱在線上廢了一早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看到他們囉!
真懷念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日子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去上學,放學,回家,做功課,看電視,與鄰居朋友嬉戲...
又有假期可放 寒暑假,拜六禮拜
天塌下來有爸媽頂
不會挨冷受凍,餓肚子

可是還不懂得知足

一直想要快快長大的唸頭,等到真的長大了,才會覺得還是小時後來的快樂

最近在煩很多事 博士班獎學金啦,適合自己的Project啦,好的教授之類等等
好煩喔!!
不過我很感謝 ZE 和 KH 的幫忙
真的是出門靠朋友啊! 真慶幸身邊還有他們

很多畢了業的朋友也忙著找工作
而且還處處撞牆,碰了一鼻子的灰
我想,4年後,當我畢了業,一定會比他們更慘吧!


******


最近一直待在家沒事做,說不定可以去兼兼差之類的
可是我再一個多禮拜就要回家了,有人會請一個做不到一個禮拜的工人嗎?


******


這幾天也在家做家裡那兩個男人的管家婆 難聽一點就是沒工錢可拿的傭人
洗衣 煮飯
只差沒掃地而已
自己的房間當然自己打掃嘛...

開始覺得自己一定是個好媽媽!! 哈哈!!
把那兩個男人當自己的小孩照顧 還挺有成就感的勒!
慶幸的是,他們不會又哭又鬧...
呵呵!! 那當然啦! 20多歲了還敢給我哭哭鬧鬧!
我還不把他們給斃了



好啦... 就醬! 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