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 My Fairy Tale ~

I'm perfect because God made me!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0.006 的差距

超偶2的總冠軍結果上個禮拜終於出來了...

令我失望的是幾乎從來沒有失誤的符瓊音因為重感冒在第二場比賽有失水準
但是我覺得她真的很不簡單耶!
生病還可以唱的這麼好!!
我也是艾成支持者,他也真的太專業了!閃到腰還可以這麼努力的完成表演!!
他們兩人真的非常出色!
最後僅僅差0.006分而已
艾成以87.395分贏過87.389的符瓊音!!
符瓊音一定很懊惱吧! 我也為她覺得可惜...
*Sigh*

老實說吧... 超偶1和2的五強我都蠻喜歡的,除了Baby Face以外...
這樣講有點對不起他們的歌迷,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不是很穩...
例如第二場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和 Umbrella, 我覺得唱得很差... 可是評審卻覺得唱得不錯!?! 我反倒覺得鍾天慧唱得Umbrella比他們好太多了...
第三場的自言自語他們又唱得很好...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

還有還有...Baby Face除了Bizzare Triangle 那首英文歌咬字還可以外,其他的英文歌好像都不行... 可是評審都沒抓... 他們有抓過別的參賽者卻沒有抓他們,讓我覺得挺驚訝的...

不是對他們有偏見
我也是有看到他們一路努力走過來...
算了不講了
我已經有被Baby Face歌迷K的準備
哈哈!!

再次恭喜你們囉~
第一名 艾成
第二名 符瓊音
第三名 林吟蔚
第四名 謝俊奇
第五名 Baby Face


PS. 林吟蔚也很讚喔!!
PPS. 謝俊奇真是越看越可愛!!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